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辽宁省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7-11


  近日,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举办了政府采购法普法宣传活动暨2019年辽宁省政府采购业务第二期业务培训班。来自辽宁省内14个市的67家代理机构代表共计15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政府采购法颁布17周年为契机,系统地对辽宁省内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受邀在本次活动中授课的政府采购资深专家以“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怎样以需求为重心编制好招标采购文件”“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精讲精析”等知识为专题,通过法规宣传、体系梳理、案例分析等方式,解答了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疑点难点问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了代理机构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受到代理机构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辽宁省财政厅将继续发挥政策导向功能,指导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建立健全政府采购行业自律制度,帮助辽宁省政府采购从业人员提升执业水平,助力辽宁省政府采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