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交易中心推进多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07-22

 

近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等5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电子招投标推进工作实施方案》等方案的通知,对招投标领域电子招投标、远程异地评标的推进工作,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分析系统项目开发建设进行了部署。

区交易中心对此高度重视,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推进电子招标投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有关工作安排,优化平台建设和服务流程,加快推进招投标各项工作进程。

推进电子招投标工作。在技术、安全保障上提升系统存储能力,确保数据存储安全。同时,在项目实行初期,在线上、线下流程上进行有序过度,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建立项目推进机制。

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建设好区交易中心的网络环境、服务器、视频监控和语音通讯等远程异地评标设备。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同向发力,共同努力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

开发建设大数据分析系统项目。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本级大数据分析系统的需求征集、确认及系统开发建设的配合协调工作。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