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交易中心推进多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07-23

 

今年以来,为充分顺应中央、省、市强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徐州市铜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制度创新,全面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加强操作层面的制度供给,以制度规范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推动交易制度逐步健全统一,形成了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体系。

一、解放思想再发力,工作机制创新见实效

该中心以创新为动力,结合发展现状与工作实际,积极联合徐州淮海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研究制定助力中心企业融资发展新机制,以企业保证金抵押贷款,把“死钱”变为“活钱”,充分发挥了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功能,有力降低了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便利性,有效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二、严守规章再提升,工作流程规范促发展

该中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发展实际,多次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以及各有关部门意见建议,设计印制《徐州市铜山区公共资源交易规章制度手册》,涵盖中心管理制度规范、中心业务工作规程、政策法规汇编等内容,进一步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明责确权,最大程度简化办事流程,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和重大风险事项进行梳理,建立相互监督制约。

三、宣传发动再蓄力,工作业绩赢得新美誉

该中心积极通过区政务公开平台、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等媒体及时发布规章制度、工作流程等,印制下发制度手册,开展内容丰富的业务培训学习,有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促进了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好开展。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