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央企会员单位招标投标研讨交流平台2019年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19-08-02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电子招标采购工作,7月31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央企会员单位招标投标研讨交流平台2019年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任珑会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贾建华副会长主持,副会长、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高级专业顾问李小林同志出席会议做主题发言,来自45家央企单位的71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整合规范招标采购交易机制的方向与路径、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发展方向、以及当前中央企业在电子招标投标采购工作中亟待研究解决的问题以及国资委在线监管等深入交流。国资委企业改革局派有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1.jpg
     

李小林副会长重点以“整合共享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数字化路径与目标”为主题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并对目前央企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电子招标采购系统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

参会代表发言踊跃,分别围绕电子招标采购建设和对接情况、央企招标采购制度建设、信息互联互通、招标采购交易规范以及国资委在线监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由于会议交流时间较短,部分参会代表意见未充分交流,希望协会多发挥央企会员单位招标投标研讨交流平台作用,多举办类似活动。

 任珑会长会议总结表示,协会会后将形成两个成果,一是将各单位交流的书面材料和会上提出的建议全面、完整的整理成册,发给每一个参会单位,供大家交流借鉴;二是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转送发改委、国资委、协会、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以便各方面了解央企在推动电子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