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2019年“协众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19-08-09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同时又是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原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成立10周年以及招标投标法颁布20周年。我协会组织以“三喜临门庆丰收、创新征程展硕果”为主题的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组织动员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给大家营造一种运动氛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加强各单位与各部门的友好联系,展现一个有活力的姿态。

image.png.png

201984日在呼和浩特市公主府社区羽毛球馆举行了 “协众杯”首届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协会秘书长王晓军在赛前致开幕词,来自各会员单位的百余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通过羽毛球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

image.png.png

image.png.png

协会将继续组织群众基础好、参与范围广的体育活动,让我们舞动激情,尽展风采。

 

 

 

    来源: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