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2019年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评标专家培训第五期(水利班)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9-08-15

 

 

8月9日,由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承办的2019年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第五期(水利班)评标专家培训在武汉成功举办,来自武汉、荆门、荆州、襄阳等250余名水利行业库在库评标专家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水利行业专家,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华傲咨询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阮鹏高老师围绕评标专家的职业道德、法律责任、业务能力以及湖北省水利水电建设项目评标实务与案例分析作了《评标专家的责任与评标实务》专题授课。培训结合省局在年底前“实现全省市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要求,江苏国泰新点软件公司工程师王洋老师讲授了《2019年新版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评标系统操作基础培训》。培训课堂开展了教学互动,授课老师对学员提出的在评标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解答。培训进行了结业闭卷考试。

 

 

省局指导协调处副处长胡颖煊对本次培训全过程进行了督导。



    来源: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