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江苏中冠依托e交易做强远程电子开评标 有效节约企业成本

2019-09-16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国务院有关部门2018年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要点》等一系列促进电子招投标发展的政策文件。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立足于为采购人及供应商提供更好的代理服务,在项目实践中不断挖掘企业需求,依托e交易平台有效创新传统招投标流程,做强远程电子开评标,实现了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重大突破。

通过传统线下方式参与项目投标时,从购买招标文件开始就需前往代理机构,开标时还需携带大量纸质材料赶赴现场,投入的人力、物力成本很大。江苏中冠充分运用现代化网络技术,借助e交易平台远程开评标系统自带的开标大厅,实现了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在线发布,供应商远程在线参与投标,评委在线评审的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保证供应商参与项目投标时,所涉及的全部过程均可通过远程实现,大大节约了招投标成本,显著提高了各环节的工作效率。

截至2019年8月,江苏中冠已通过远程方式完成开标过百项,服务投标供应商超350家次。据其中一家从事灯具生产及销售的企业负责人介绍,远程投标节约的费用已经超过了投标总成本的三分之二,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未来江苏中冠将继续深入响应国家对电子招投标发展的号召,充分发挥e交易平台大数据、互联网+优势,深化创新电子招投标业务,切实提高企业服务效能,为电子招投标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