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全区高校招标采购座谈会在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召开

2019-09-17

 

全区高校招标采购座谈会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副会长单位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赵青、何霞以及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协会秘书长王晓军主持会议,轮值会长于春生、副秘书长丁立参加了会议。

image.png.png

会上,各高校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深刻剖析了各自高校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共同探讨优化高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办法和措施。提高采购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以提高采购质量和工作效率;明确采购主体责任管理制度和监督约束机制。本次会议将高校采购负责人集合在一起,面对面进行交流,会议内容务实而高效,讨论深入,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与会高校的一致称赞。

    高校采购管理工作是高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高校内控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规范高校招标采购行为、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抓手。面对新政策、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充分认识到服务高校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发挥协会服务职能,担负起行业协会责任,经与各高校采购负责人讨论一致同意组建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高校采购分会)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招标采购专家库,吸收更多高校加入协会,共同研究高校招标采购热点、难点问题,集中优势解决共性问题,互相学习,相互促进。

image.png.png

 

 

  

 

   来源:内蒙古招标采购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