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情满中秋 爱暖人心

2019-09-19

 9191.jpg

 

——协会领导赴长丰县牌碑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11日上午,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长王燕、党支部书记贾海波一行前往长丰县牌碑村养老互助站慰问当地的孤寡老人及空巢老人,与老人们一起迎接温馨、快乐的节日。

        协会领导将月饼、拐杖、奶粉、水果等慰问品亲手送至互助站每一位老人们的手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季节变化,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协会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提倡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是为了表达协会对孤寡及困难老人的关爱,为老人们增添中秋佳节的节日气氛,共享同喜、同乐、同庆的和谐氛围。今后,省招协将继续把关爱弱势群体的精神发扬光大,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9192.jpg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