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宁夏交通工程招投标实现全流程电子化

2019-10-10

 

10月9日,记者从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获悉,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养护工程(第二期)项目施工A组项目电子开、评标活动日前在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这是我区首个交通工程项目电子招标投标项目,标志着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阶段。

  此次电子开评标活动由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联合组织实施,全程在线监督。项目从进场登记、市场主体注册、交易信息发布,到投标报名、进场预约、投标、开标、评标,各个环节均在线上完成。开标前,潜在投标人通过“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自主报名、免费下载招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投标人以“双信封”形式对投标文件加密后进行在线提交,电子开标系统对投标文件按照“双信封”分阶段解密、自动唱标,并实行全过程语音播报。评标专家根据评标办法自动定位投标人对应的投标文件章节,对所有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商务标和技术标评审,系统汇总校验打分结果后,专家进行评审电子签章,自动生成评标报告。(记者 马越)

 

   来源:宁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