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安徽省招协一行赴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

2019-10-10

 1010.jpg

2019年9月26日,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党建指导员殷君伯、副秘书长贾海波、姚阳春等一行赴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本次协会走访主要目的在于积极聆听地方声音,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

调研期间,安庆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及主要领导、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我会调研人员参观了其办公环境及党建文化走廊,介绍了市本级及所辖县机构改革情况,共同探讨了机构改革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所产生的影响,双方还就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和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开展情况、专家库及专家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协会领导听取了对方对于协会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加会员之间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拓展协会服务内容,提高办会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感谢安庆市公管局及交易中心长期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将认真归纳总结各项意见建议,更好地应用于服务实践。

 

   来源:安徽省招标投标协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