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金秋庆华诞 筑梦幸福中国

2019-10-14

 

金秋庆华诞 筑梦幸福中国

---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暨 《招标投标法》颁布20周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颁布2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抒发爱国热情、激发全行业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现招标采购从业人员的爱国精神、团队精神以及风采风貌,我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10-12月开展“庆祝祖国70华诞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书法大赛、摄影大赛、绘画大赛、论文大赛等系列庆祝活动。

二是秘书处开展“金秋庆华诞 歌颂新时代主题教育,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悬挂国旗、开展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三是秘书处开展畅享红色经典 筑梦幸福中国主题阅读活动,开展读红色经典、诗文经典诵读等活动。

我会发挥热爱祖国、歌颂祖国、建设祖国的激情,在党的领导下发扬主人翁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愿,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共创广东省招标采购行业的美好未来鼓舞了斗志,为广东省招标采购行业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