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云南省腾冲市财政局:2019年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圆满结束

2019-10-17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切实规范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评审行为,不断提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执业水平,近日,腾冲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249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政府采购办负责人重点领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并对政府采购知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制度、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处理、评审专家抽取管理规定、专家评审要求等进行点评和解析。腾冲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依法依规按流程开展政府采购评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评审专家的管理,强化相关的制度建设。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评审专家管理,促进了评审专家自身综合素质修养的提高,强化了评审专家的职业精神,规范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评审行为,为防止政府采购评审过程中发生违法违规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