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19-12-04

 

 11月25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一行在参加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七次会长联席会议期间,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厦门港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简称“厦门港湾”)走访调研。厦门市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翁晓岚、福建省招标投标协会理事长程锦龙应邀参加调研。

港湾1.jpg

任珑会长与厦门港湾公司董事长王晓明座谈交流

 厦门港湾董事长王晓明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任珑会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分享了企业成长中的经验心得,反映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困惑。厦门港湾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BIM咨询应用体系的构建与实施情况。

港湾2.jpg

任珑会长一行在厦门港湾公司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厦门港湾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她指出,厦门港湾作为国内最早借鉴FIDIC条款开展工程咨询服务的企业之一,在发展中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和国际视野,以客户利益为己任,尤其是在不同发展阶段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形势下,企业高度重视全过程咨询服务、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并积极推进BIM等新技术的应用,这些举措都与市场新要求和客户新需求高度契合。她表示,中招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行业与会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厦门港湾再接再厉,立足高质量发展,加快向“多学科、全过程、综合性”企业转型发展,为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持续提供新思想和新实践。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