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9-12-27

2019年12月23日,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23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其中正式代表应到295人,实到209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徐安崇会长主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会长助理、信用办主任董晓虹、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肖磊、副处调韩李靖、省水利厅建设处副处长王巧丽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修改稿)》、《会费收支管理办法》修改说明、《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全面客观的回顾和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及经验和不足,同时围绕服从和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大局,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和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负责人。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肖磊作了讲话。任珑首先代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对我会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并向徐安崇会长及第三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工作的山西各界领导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介绍了中招协2019年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做好《招标投标法》修订工作、加强招标采购标准规范建设、推动建立招标采购专业技术人员行业自律评价制度、持续推进电子招标投标工作等四项重点工作后,她强调: “2020年是《招标投标法》修订的关键之年,随着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试点推开、“互联网+”招标采购的全面推行、BIM、区块链等技术革新的深入应用,招标投标行业的发展将进入新的时代。这也要求我们要积极适应发展变化,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转变工作方式,推进本地区经济发展。希望山西协会在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第三届理事会和徐会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肖磊作了讲话。他对二届理事会八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单位继续做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徐安崇会长作了大会总结。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所做的各项工作后,他对全体会员单位及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对自己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本届理事会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方向作了部署。他强调,我会今后要紧紧围绕政府关于招投标工作部署和行业发展大局谋划开展工作,在重要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尽快实现协会从行政经营向业务经营、从管理主导向自主服务转型发展,在促进我省招投标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进程中履职尽责。

 

    来源: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