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12-27

 任会长出席山西协会挂网.jpg

 

12月23日,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我会任珑会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徐安崇当选山西省协会第三届会长,姜莉等6人当选副会长,姜莉兼任秘书长。

任珑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西省协会成立十四年来,第一届、第二届理事会分别在张奎、徐安崇会长的带领下,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促进和谐”的办会宗旨,在为会员提供务实精准服务、围绕行业热点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做好政府委托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行业协会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希望山西省协会在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在第三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协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中招协将加强与地方协会的合作交流,不断开创各级招标投标协会工作协同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