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栗冀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五人来访

2019-12-30

 

通用来访挂网.jpg

12月20日上午,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通用咨询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栗冀同志带队,副总经理陈广梅、陈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程超,运营管理部主管周少杰等一行五人来访协会。我会任珑会长、贾建华、石国虎副会长等接待了栗冀董事长一行。

栗冀董事长首先向任会长介绍了通用咨询投资公司业务板块发展、转型升级历程,公司新型定位、积极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主要情况,并对协会在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会员提供服务支撑、带领会员转型升级互助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通用咨询投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责任,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也希望协会对促进通用咨询投资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给予专业性指导。

任珑会长对栗冀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通用咨询投资公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特许经营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用咨询投资公司继续与协会加强联系和互动,多为协会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同时表示协会会一如既往的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