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采购动态 >正文

鹤壁市:圆满完成2019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编报工作

2020-01-19

近日,鹤壁市向省财政厅上报了2019年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标志着市级82个一级预算单位、7个县区2019年度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圆满完成。地方政府采购统计报表要求每季度或年度终了15日内经各级财政部门审核汇总报送财政部,16日报表网站加锁,加上2019年是我市实行分户填报的第1年,时间紧、任务重。

  为做好报表填报工作,一是组建了政府采购工作微信群,在群中及时回答各预算单位和县区提出的问题,确保各单位填报人员准确填报;二是录制了填报操作视频,使填报人员尽快熟悉操作步骤,切实提高报表填报水平;三是对于年龄较大、电脑操作水平较差的填报人员,采用远程控制对方电脑或让其直接来采购科填报的方式做好服务,确保各预算单位都能按时上报。此外,各科室、预算单位和县区财政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填报也保障了报表按时上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