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马鞍山市公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2020-02-04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公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2月3日起暂停我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产权交易、土地交易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现场开评标活动。按照“交易暂停、服务不减”的原则,市公管局三项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治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

一是落实政策要求,服务采购单位。根据财政部《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精神和省财政厅有关要求,向市直单位发出通知,为防控疫情采购相关货物、工程和服务的,可不执行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方式和程序,由各单位自行采购。市公管局及时公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经办科室负责人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全程提供咨询,已为相关单位政府采购项目提供指导和服务。

二是创新服务措施,服务市场主体。暂停现场开评标活动后,向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发出《温馨提示》,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业务办理电话,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提供远程业务咨询。除现场开评标活动外,全程提供网上服务,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前期服务。

三是严格执行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对本单位全体人员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毯式摸排,进一步摸排前14日内来自、途径湖北地区和与上述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确保不漏一人。在办公场所全程佩戴口罩,创新办公方式,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办公场所勤开窗、常通风,每天通风3次,统一配备84消毒液,每天自行消毒,防治疫情蔓延扩散。(办公室)



    来源: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