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恢复

2020-03-22

 

云南网讯(记者 段晓瑞)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推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恢复,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常运转。

  我省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招标投标方式,依托电子交易系统实现各交易环节网上办理,推行在线投标、开标、远程评标。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进行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引导,对疫情防控相关的招投标项目给予优先办理,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项目,建立“绿色通道”服务机制,提升办理效率。全面启动电子监督系统,行业主管部门工作重点转为事中、事后监管,变现场监督为远程监控,畅通在线投诉、举报渠道,确保交易活动公平公正。2月,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项目498个,其中,采用远程异地评标项目190个,交易金额约64.45亿元。


  来源: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