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动态 >正文

全程公证参与!兰溪首例网上招投标项目顺利开展

2020-03-23

 3235.jpeg

日前,在兰溪市公证处公证下,兰溪一工程项目首次采用网上投标开标。3月初,兰溪市一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需要进行招投标。因该工程项目造价超千万,时间紧迫,投标者众多,为防止疫情期间投标人聚集影响社会公众安全,兰溪市交易中心决定采用网上投标不见面开标形式进行。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并解决企业担忧的公平问题,兰溪市公证处积极参与,对本次开标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经前期准备,兰溪市公证处以邮政快递EMS或直接送达的方式接受60家单位的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携带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至兰溪市交易中心开标现场统一启封,并对开标、评标进行全程监督公证。60家投标单位通过钉钉直播观看现场开标全过程。

3236.jpeg


在本次开标过程中,兰溪市公证处历时三天,从接收投标文件,审查投标文件、开标、至评标结束,以公证特有的职能全程参与,助推兰溪市首例网上投标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开展,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实现投标人的“零接触”“零见面”“零次跑”。


来源:浙江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