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一批重点民生项目完成开评标 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全面开启加速模式

2020-03-23

 日前,江北新区建设项目全面复工,据记者从江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江北交易中心)了解到,前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未能及时开评标的21个标段,目前已全面完成开评标工作,并累计完成交易额13.5亿元。

这21个项目包含了一批重点民生项目,如中央商务区核心区配套学校(含邻里中心)、中央商务区七里河片区配套学校(含邻里中心)、江北花旗人居环境示范村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沿江垃圾中转站升级改造、顶山街道珍珠街西侧垃圾中转站、智能制造产业园四条道路等项目,目前都已确定了中标单位,即将投入开工建设。自2月25日,第一个项目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华路营业部整体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标段完成开评标工作后,江北交易中心便正式开启了交易加速模式。

为保障重要民生项目早日开工的需求,江北交易中心一方面严格落实新区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的各项疫情保障措施,同时安排人员下沉社区参与小区防控;另一方面积极筹划早日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交易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平稳开展,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在疫情防控以来,江北交易中心积极准备各项防控方案和物资,包括进入交易中心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开展不见面开标、评标专家分散评标、评标室评标前后消毒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北交易中心将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新区和自贸区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不因疫情而影响,用行动吹响战“疫”号角。

新江北报全媒体记者 袁霄 通讯员 吴璇

来源:扬子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