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黔云招采助力贵阳市农业农垦集团提升 招标采购工作效率

2020-03-23

1001.jpg

  春分至,诸事忙,3月20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春分。这一天,贵阳市农业农垦集团下属企业贵州海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公司)首个电子化全流程采购项目——《刺梨现有中试平台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在省公共资源(国有企业生产资料)交易中心(黔云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线上评审。
       五位评审专家在海科公司办公现场通过黔云招采专家评审系统顺利完成供应商响应文件的评审和谈判工作,我司工作人员到场进行协助。

1003.jpg

10022.jpg

1004.jpg       评审结束后,评审专家纷纷表示:黔云招采评审系统操作简单可靠,交易流程便捷,审批过程快,大幅提升了评审效率;海科公司采购相关人员表示:采购人和投标人全程无需见面的电子化交易方式,不仅让企业提高了采购质量和效率,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障了各市场主体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应大力推广。
       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完善电子交易平台功能,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我省国企“互联网+”招标采购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1003.jp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5HkZXdZbYXsxJg9vy7Y4Q

 来源:黔云招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