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正信伟业助力抗疫一线,社区赠送锦旗深表谢意

2020-04-04

 

2020年3月31日,上午10点红旗街道办事处街工委副书记肖光、建北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秀云、副书记张萌、党办科长张宝峰等辖区领导一行四人莅临正信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辖区领导此行目的是对正信伟业公司在疫情期间给予社区的物资捐助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公司主要领导总经理营利、常务副总王春晶、副总闫俊等进行了接待。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秀云向公司领导表达了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正信伟业公司在社区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期对社区进行的物资捐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说正信伟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对社区的捐助行动极大了激发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热情,也深深的温暖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使他们在长期恶劣的工作环境和压力下在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慰藉。也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未来继续投入到为社区企业和居民的服务中的信心和力量。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了全面有效的控制,我们辖区已经连续月余没有病例,这是社区居民、工作人员、企业等各方力量全面积极的努力下取得的伟大胜利。接下来社区的主要任务将转向为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恢复和疫情防控同时抓的阶段。目前疫情防控压力虽然小了,但是也绝不能掉以轻心,现在我省内源型疫情已经基本消灭,但是外源输入型压力依然很大,所以我们要一方面积极大力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另一方面继续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两方面要相辅相成,共同促进,直到疫情全面结束。未来社区将会更加积极的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企业的全面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全面恢复和发展继续做贡献,同时我们也绝不能葬送了我们疫情防控的胜利成果。

正信伟业公司总经理营利先生代表公司进行了讲话,他首先诚挚的欢迎上级领导能光临我们企业,对我们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对红旗街道办事处和建北社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正是有着他们舍己为人、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才会有了我们今日的人身健康安全。我们辖区原来是疫情的主要灾区和防控区域,正是由于辖区各级政府机构的强力领导和积极组织、科学管理以及广大企业、居民等的自发配合才有了我们今日的伟大胜利,这个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会继续积极服从和响应辖区上级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和要求,共同保护好疫情防控的胜利果实,我们在企业复工复产中也绝不松懈和降低疫情防控的标准和要求,继续为疫情防控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最后总经理营利为辖区街道办、建北社区长久以来在我们企业各项事业的建设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红旗街道办事处街工委副书记肖光做了简短发言,他首先对正信伟业能在这次严峻的疫情灾难面前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对以往正信伟业在社区扶贫助弱等其他很多事业上对街道和社区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正信伟业积极参与社会慈善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正信伟业公司能越办越好,品牌越擦越亮,各项事业能全面发展,党建工作也能更加突出。

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最后由正信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利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红旗街道建北社区赠送的印有“抗击疫情、风雨同舟;危急时刻、同心携手”等金色字样的锦旗,并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来源:正信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