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江苏中冠】江苏中冠高质量服务常州文化广场建设

2020-05-14

城市新地标常州文化广场,集图书馆、美术馆、艺文中心、星级酒店、5A办公、泊岸商业于一体,5月18日常州图书馆新馆即将开馆试运行。常创集团旗下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e交易采购云平台“互联网+招标采购”优势积极组织全流程一体化阳光招采,为文化广场建设提供了规范、高效、优质的招投标代理服务。

 

5144.png

 

整个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多项工作需同时开展,江苏中冠服务团队主动作为,精准服务,灵活运用多种采购方式匹配委托方需求。常州图书馆、美术馆采购内容多为专业性极强的文保和展览设备,服务团队在项目前期咨询、方案制定、专家论证、开标评标等每个关键节点加大与委托方的对接沟通,及时纠偏,防范风险。如美术馆展柜采购及安装项目特别邀请中国国家博物馆原副馆长董琦先生作为前期论证专家,确保项目招标科学决策。

江苏中冠依托e交易采购云平台实现文化广场项目高效采购。采购云平台提供从采购项目委托到电子档案生成的全流程在线服务。文化广场全线上项目率达60%,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中冠通过大力推行远程电子招投标,使得文化广场项目全线上远程率高达81.25%。采购人、供应商、评委均不到现场,真正做到“不聚集”“不见面”“移动化”“无纸化”,有效避免疫情对项目采购推进的不利影响,大大降低采购各方成本。同时,采购云平台还为采购人提供标品快捷采购系统供应商无需制作投标文件就能远程参与,且无需评委评审。如文璞酒店小家电采购项目只用了一个工作日便完成了网上询价快速采购。此外,采购云平台为项目招标采购提供了强大的“供应商库”,并运用“大数据仓”进行精准推送。仅图书馆密集架项目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家供应商参与投标,促进充分竞争,提高了项目节约率。

据悉,2018年7月至今,江苏中冠已完成文化广场项目50个,成交金额1.24亿元,项目最高节约率达46.15%,最高节资额达334.57万元,以高质量服务有力促进了我市重点文化项目建设。

 

 

         来源: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