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安徽省出台新版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

2020-05-20

 

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省发展改革委经充分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对《安徽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5年版)》进行了修订,形成《安徽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

《2020年版目录》共计包括13类21项交易项目。调整部分有: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类别中增加了省属企业控股投资的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新能源等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在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类别中增加了增资项目;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中增加了股权转让项目;在药品、医用耗材和医用设备采购类别中增加了公立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试剂采购和第二类疫苗采购项目;在房屋建筑项目中删除了对古建筑保护项目的列举;在政府采购类别中删除了省属院校教育技术装备的采购。新增部分有:增加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林权交易、无形资产交易、用能权交易、排污权交易、碳排放权交易和涉诉、抵债或罚没资产处置等7类交易项目。(记者 郑莉)

 

 

 

   来源: 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