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多招并举,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助小微企业降投标成本

2020-06-03

634.png

在全国全力助推复工复产的大环境下,各行各业都在为支持企业尤其小微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常创集团旗下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自复工以来,每个采购项目均重视和积极落实主管部门推行的各项减免扶持政策,为助小微企业降投标成本尽绵薄之力。

一、政府采购项目免收采购文件费用。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在未强制要求免费提供采购文件的前提下,积极响应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鼓励,借助e交易招标采购报名系统,为潜在供应商提供免费采购文件,成为镇江地区首个免收采购文件费用的招标代理机构,并得到了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点名表扬,截止五月上旬,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免费提供采购文件约70份,减免采购文件费用3万余元。

二、全面取消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截止五月上旬,为切实减轻小微企业投标负担,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所有政府采购项目均免收企业保证金约70万元。

三、线下项目允许供应商邮寄投标(响应)文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一时间各地域之间畅行受限,线下采购项目,为不影响外市或外市的企业无法畅行镇江而丧失参与的机会,所有政府采购项目投标(响应)文件均接受邮寄,让全国各地的供应商均有公平参与的机会。

四、对防疫物资项目采购免收服务费。新冠疫情一级响应期间,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受镇江某单位委托采购一批防疫储备,为积极落实集团和总公司正常号召,免收服务费,得到了该单位领导的肯定。

贡献不分大小,为减轻企业投标负担尽绵薄之力,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一直在努力,后续将全力借助e交易全线上开评标系统,在镇江地区积极推进电子化采购,切实为小微企业省钱、省时、省力,争做镇江地区首批“无纸化”、“不见面”社会采购代理机构。

 

  

    来源: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