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勘察设计阶段顺利收官

2020-06-28

 

2020年618日,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施工图正式获得批复,该项目勘察设计阶段顺利收官。

国道213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公路是一条改建公路项目。是自治区公路网规划的47条纵线的第13条纵线,也是阿拉善盟两横两纵十二出口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列入国家交通运输部公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内蒙古十三五期间公路交通重点项目。


华杰公司于2013年开展前期工可工作,2016年开展勘察设计外业工作,项目组经历时间的沉淀,持续投入。项目组克服沙漠隔壁区 艰苦工作条件,头顶烈日、风餐露宿,现场完成对老路的病害调查及拱胀调查;疫情期间与与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额济纳旗交通运输局及咨询单位积极沟通,采用云会议模式,顺利完成施工图设计汇报工作。截至今年华杰公司已完成143km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华杰团队始终秉持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风格,获得了交通厅及咨询单位的一致好评。




   来源: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