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浙江省招投标协会召开第二届五次会长会议

2020-06-30

 

2020611日下午,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二届五次会长会议在浙江宾馆召开。各副会长单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92741593395981542.JPG


议审议了省招投标协会《2019年主要工作介绍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和《关于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会议对协会去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财务规范合理,收支平衡;会议认为今年根据疫情作出的主要工作安排也比较得当。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关于新申请入会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退会的报告》和《关于<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章程>修订草案的报告》等二个报告。


与会同志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协会的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协会计划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与会代表都表示赞同,认为这将有利于协会更好地开展“三个服务”的工作。


对于本次会议通过的各事项,会议同意提交协会下次理事会会议审议。


吴华海会长在会议小结中强调,一年来协会根据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对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广大会员单位的期望还有不小的差距,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们招投标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希望各单位要开拓思路,抓住“危”中蕴含的“机”,利用网络、云平台等方式积极开展讲座、培训等活动,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发展,为行业整体素质的提升作出努力,为夺取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来源: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