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召开协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30

 

2020年6月19日下午,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招标采购协会会议室召开,省招标采购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雷开慧、首批专家委员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机关党委书记李苏其、省财政厅原纪检组长冯跃军、原省卫生厅副厅长周惠明、省民政厅原常务副厅长马天云、原省林业厅巡视员聂朝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巡视员何莉、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皮俊林、贵州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邵筱及行业10余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主持。

6301.jpg

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杨波会长首先对应邀加入专家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成立专家委员会是协会完善组织体系、提升专业实力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凝聚专家力量服务行业发展、促进协会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发挥好专家委员会的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必将开创协会三服务工作的新局面,全面提升协会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协会加强招标采购行业自律管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决策支撑和咨询建议。杨会长还为各位专家委员详细介绍了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开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协会秘书长徐妮宣读了《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委员们围绕协会工作、专家委员会工作职能展开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协会将认真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为专家委员会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切实让专家委员会成为服务我省招标采购工作的新生力量。

630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雷开慧宣读了《关于聘任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决定》并为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

6303.jpg

会议现场

        下一步,协会将带领专家委员会积极践行“三服务”宗旨,努力形成推动我省招标采购行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姿态谱写贵州省招标采购行业新的篇章,为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