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我会与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市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协会开展党建和业务交流

2020-07-06

 

 

2020年6月15日,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下称省联合会)秘书长阳莹带领常务副秘书长朱本祥、副主任何健华、高级部员唐毅来访,我会会长王卫、秘书长何毅,广州市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协会(下称市协会)会长周岚、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义招标)行政总监徐丹丹热情接待,就党建工作和招投标业务深入探讨,并参观了国义招标党建工作活动园地。

座谈会上,王卫会长强调,我省行业协会、商会在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工作日益加强,党组织作用和要求不断提高;围绕服务行业发展来开展党建工作,已成为我们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强化党建工作,发挥协会党组组织引导会员单位规范工程招投标业务,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公开有序方面,省联合会、市协会、我会都做了不少工作,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省联合会、市协会、我会围绕各自协会工作、对《广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方案》出台和今后工作计划、协会配合政府部门加强信用管理和业务开展进行了广泛讨论。国义招标认真介绍党建具体工作和业务发展,为协会党建工作开启思路。

交流会谈中,大家就我省当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亟待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尽快重启社会化公共资源交易第三方评价、早日建成涵盖社会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体系“一张网”等突出问题,重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改革进入了深水区,更需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尤其是我省社会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纳入国家、省、市统一平台体系,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做到“平台之外无交易”的工作,本来是走在其他省的前面,但目前进展却已落后了,作为社会组织和行业龙头企业,要勇于担当,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勤于为政府献言献策,为政府出台充分有效、利国利民的政策法规做出贡献。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