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我司负责监理的南宁市朝阳溪污水处理厂通水试运行

2020-07-09

 

6月30日,由我司负责监理的南宁市朝阳溪污水处理厂(一期)顺利进行通水调试并进入到试运行阶段。

   朝阳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位于南宁市北湖北路与安武大道交叉口东北角,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10万立方米/日,建设内容包括污水二级处理及深度处理、污泥处理、除臭及相关配套工程,及配套的土建、工艺、电气控制、通风以及公用工程等。采用 A/A/O 污水处理工艺,深度处理采用高效沉淀池+V 型滤池+加氯消毒工艺,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主要处理朝阳溪上游河道两侧的截污管收集服务范围内的生活污水及雨季的截留污水,处理后出水排入朝阳溪。

            


    朝阳溪污水处理厂项目监理部自2019年2月进驻现场以来,严格履行《委托监理合同》,切实做好“三控、两管、一协调”工作。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秉持廉洁公正的工作作风,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精湛的技术水平,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监理工作任务,为改善南宁市水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