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加入“易彩虹”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服务自愿公约签署

2020-07-25

 

2020年7月17日,《易彩虹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服务平台自愿公约》签约仪式在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刘延福副局长,国泰新点软件西北区总经理徐浩,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公共资源交易与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刘延福副局长对我省公共资源交易现状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为进一步深化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加快实现跨区域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信息,信用信息、交易主体信息、评标专家信息等信息资源的共享,促进远程异地开标评标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提高开标评标效率,有效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快速、协调、健康发展,“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愿加入并共同建立“易彩虹”平台,探索推进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开放共享,为各类市场交易主体提供更公平更开放的交易环境,更优质的交易服务。

    国泰新点软件西北区徐浩总经理对“易彩虹”平台做了基本介绍,平台为民间组织,按照“自愿加入,共建共享”的原则组建,“易彩虹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服务自愿公约”是为建立健全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信息资源互联共享机制,为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


 




(来源: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