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

2020-07-29

 

2020年6月5日,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在西宁蓝宝石大酒店召开了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省发改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60家会员单位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7291.jpg

会议由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会长胡九华主持。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胡九华做的《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的报告》和协会副会长单位吴君做的《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2019年财务审计工作报告》。

7292.jpg

 

会上,协会副会长罗平兴就《青海省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办法》做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资信评价工作;协会副会长单位李广源宣贯了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编制的《青海省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规范》;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琪茗宣读了《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关于表彰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会员单位的决定》。

7293.jpg

会上,对全省48家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并授牌,这些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在自身条件允许情况下,通过青海省或西宁市红十字会等多种渠道,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向湖北、青海疫情防控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活动,为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贡献了自身应有的力量。

7294.jpg

 

会议结束时,省发改委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张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筑业监管处副处长冶小平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分别做了讲话,讲话分析了当前我省招标投标行业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肯定了协会2019年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协会在规范我省招标投标市场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协会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会议开的很充实、很圆满,很成功,会议时间短,内容丰富,是一次团结、高效、务实的大会,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做市场规范的带头人,做诚实守信的带头人,树立行业发展标杆,积极推进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拉动和带领整个招标投标行业转型升级和稳步发展。会议要求,协会要继续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建设,为招标投标企业营造更优的社会环境和更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提供服务。

7295.jpg7296.jpg

7297.jpg7298.jpg

7299.jpg

7300.jpg

7301.jpg 

7302.jpg 

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将继续在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招标投标市场主体各方,不断规范招标投标市场,促进我省招标投标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来源:青海省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