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肥东县多措并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

2020-08-06

 

今年以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牢牢把握问题导向,勇于破立,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强化市场管理,多措并举强化效能提升,努力打造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一是坚持便民利企。依托服务大厅和网上平台,建设线下线上一体化的高效交易平台。项目受理、时间场地预约、招标公告发布、企业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中标公示发布等6个事项全部一网办理,实现零跑腿

二是合理利用场地资源,缓解场地资源不足现状。近年来随着进场交易量逐步增大,场地资源已远远不能满足交易需求,中心结合实际,多方协调,合理整合办公场地及开评标区,今年5月份,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搬迁至新办公场所。新址面积约4000㎡,设置了开标室4个、评标室12个以及业务大厅和综合服务大厅等,确保各类项目及时入场交易。

三是创新运行机制。在项目代理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缩短服务周期,提升采购文件编制质量,确保项目交易合法、优质高效实施;在项目交易中,全面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开辟重大项目、扶贫项目、民生工程绿色通道,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实行容缺受理,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切实做到了交易进场零门槛、交易过程零拖延、交易环节零障碍、交易服务零距离,各方交易主体获得感不断提升。


 



(来源: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