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协会信息 >正文

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正面引领作用——重庆市招投标协会召开2020年通联工作座谈会

2020-08-25

 

8月7日上午,市招投标协会2020年通联工作座谈会在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41家会员单位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李有余主持。

会上,协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余思秀围绕协会网站、《重庆招标投标》双月刊、通讯员队伍建设等三方面对协会通联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通联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

会议对如何提升《重庆招标投标》刊物质量;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激发通讯员写作热情;如何促进市招投标协会通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等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

李有余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通讯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加强行业政策及法律法规学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写作上勤奋练习,苦练内功;从行动上具体落实,围绕综合党委“四进”工作安排,发挥好党建工作在促协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积极履行好凝聚正能量之责,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进一步加大通讯员队伍的建设,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写作水平,共同塑造重庆招投标行业新形象,促进招投标行业健康发展。

会后,秘书处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协会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