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中实简讯】土默特右旗2020年“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和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项目评估咨询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09

    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土默特右旗发展和改革委的委托,作为评估咨询机构于20200903~0904日在我公司1号会议室组织了《土默特右旗2020年“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和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项目》28个项目资金申报资料及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张瑛科长,土默特右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贵副主任及魏丽英股长等一行作为委托方代表莅临评审会现场。

996.jpg

    自治区相关行业专家(技术、经济、管理)从项目的符合性、可行性、必要性、市场预测、建设方案、经济评价及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和评估。会后专家们对评审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特殊问题与委托方代表进行充分沟通,提供了专业技术指导。

997.jpg

    经我司周密严谨的组织实施,评审工作有序进展,评审会议圆满完成,得到了委托方的高度认可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