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五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

2020-09-18

 

9月16日,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发起、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经咨询”)主办的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第五次“会员单位开放交流日”活动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石国虎、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祥鹏出席活动并致辞。建经咨询董事长黄志挺致欢迎辞。浙江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许德俊出席活动。全国18家会员单位的31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1gw.jpgx2.jpg

黄志挺董事长在致欢迎辞时首先代表企业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举办,给了企业与同行交流经验、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宝贵机会。建经咨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数字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探索建设工程全寿命周期的价值服务之路,努力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石国虎副会长在致辞时指出,此次活动是中招协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在北京以外举办的首次线下活动。建经咨询是中招协常务理事单位,其将全过程投资控制与法律服务高度融合,创新推出“设计+咨询+法律”服务模式,引领了行业创新发展的方向。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企业在理念、制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祥鹏副会长兼秘书长在致辞时表示,浙江省是国家首个规范与创新招标投标试点省,也是电子招标投标、全过程工程咨询和工程造价改革的试点省。建经咨询作为浙江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一方面充分展现建经咨询的特色和优势,另一方面加强业界的交流互鉴,推动企业发展和行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3gw.jpg

在主题分享环节,建经咨询总咨询师陈永胜,副总经理王国彦、周普宇、黄海明,副总工程师宗宇剑,浙江建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何华芳,建经咨询数字中心负责人俞阳分别做了主题发言,结合丰富的企业实践和项目案例,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风险管理实践、企业基本情况和业务版块、法律融合招标代理咨询服务的实操要点、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法律风险及防范、法律咨询和风控管理在EPC项目的应用、招标代理业务投诉处理,以及企业在信息化、数字化方面的探索实践。

9191.jpg

 

6gw.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黄志挺董事长和建经咨询总经理项兵分别针对大家关注的企业创新发展和人才引进与培养等话题做了现场回应

7gw.jpg

活动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建经咨询杭州运营中心,听取了企业制度管理、业务开拓、法律保障、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与会代表认为,此次活动举办来之不易,会上收获不断,会后意犹未尽。建经咨询以开放的胸襟和专业的视角分享了企业实践中的诸多典型案例,并开出解方,给出建议,真正做到了“传经送宝”。企业管理者在交流互动环节从战略、管理、文化等层面分享了不少具有行业前瞻性和国际视野的真知灼见,让与会者受益良多,不虚此行。大家希望中招协将此项活动长期举办下去,将其打造成为行业树立新典型、汲取新思想、积蓄新动能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