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各驻点服务银行保证金托管业务调度会议

2020-09-22

 

9月14日下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召开各驻点服务银行保证金托管业务调度会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静,党组成员、副主任甄军,中心交易服务科工作人员、各驻点服务银行主要负责人及业务对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8月以来各驻点服务银行整体运行情况及考核得分成绩,并分类梳理汇总了各银行在日常保证金托管业务中存在的共性或个性问题。会上,甄军分别对各驻点服务银行的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对各驻点服务银行托管保证金业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做了进一步强调和明确。各驻点服务银行分别就保证金托管业务如何提质增效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静对各驻点服务银行保证金托管工作提出了新时代下的新要求。立足当前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紧扣保证金托管服务系统安全性、畅通性、稳定性、保密性这一主旋律,他强调:一要信息保密从严。要严格落实保密协议并遵守,善于用技术手段加强银行内部保密管理,严禁向第三方泄露有关招投标信息、资料及数据;二要管理系统从快。各驻点服务银行要不断维护、完善、更新系统,确保与时俱进,做到与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精准对接;三要交流沟通从密。双方应建立日常工作沟通机制,持续提升业务沟通质效,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共同做好保证金管理工作,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提升添砖加瓦。

(撰稿人:周平审核人:李燕梅)

(来源: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