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江苏中冠有效拓展镇江招采市场 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业务再升级

2020-09-23

 

日前某省属高校教研互动智能系统、生产运作优化实验平台、激光选区熔化增材系统等多个政府采购项目首次通过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方式在常创集团旗下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顺利完成,成为镇江市首批E交易全线上电子开评标项目。项目总浏览量达到1500+,吸引来自上海、杭州、宁波、西安等多家外省市的供应商参与报名。

该校首批全线上项目的安全落地,意味着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为镇江地区首家全线上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首个全流程线上项目的顺利实施也标志着江苏中冠引领镇江招投标业务升级迈入电子化时代,将大大节约交易双方招投标成本,显著提高招标投标效率,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

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在业务经营上抢抓实效,主动创新,全面推进采招业务。一是充分发挥“互联网+招标采购”优势,依托e交易采购云平台强大的功能和综合优势,积极推广、高效组织远程招标采购,提供从项目委托到电子档案生成的全流程线上服务,项目半线上率达80%以上。二是注重宣传,以点带面,开展经营拓展活动。激发团队“跑起来”,要求拓展次数每周每人不少于3次。利用公司宣传册“讲起来”,上门拜访时向采购人“讲”,开评标结束后向评审专家“讲”,汇报工作时,向监管部门“讲”。挖掘探索招标代理采购信息“投起来”,2020年以来,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积极参与各类投标报价活动10余次并成功入围多家单位,为后续的业务扩大奠定了扎实基础。三是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专业服务,今年上半年分公司先后受邀为镇江市教育系统、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采购业务培训,并于日前圆满完成镇江市首个国际机电设备采购代理机构招标项目。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中冠镇江分公司更是充分落实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落实上,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疫情一级响应期间开通“绿色通道”,免费为镇江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提供招投标代理服务。截止9月中旬,共减免采购文件费用280+份,超14万元。

据悉,江苏中冠镇江本着全流程规范化服务的宗旨向采购人、供应商及评审专家充分展示的了标准化、信息化、创新型的运营模式。分公司成立两年多以来,已与镇江市近80家、范围覆盖镇江多个辖市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专业的采购代理服务,承接项目数超350个,合作地区涵盖了镇江市区、丹徒、高新、镇江新区、丹阳市等,已然成为镇江社会代理的一支生力军,后续将继续已E交易电子化招投标为抓手,运用和推广E交易信息化平台,创新工作方式,提供更为优质、规范、全面的服务。

江苏中冠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凭借常创集团强大的背景和平台优势-E交易,扩大与国有企业深度合作,深入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将中冠打造成“非标”招标采购的样板代理机构。


    来源: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