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我会应邀出席中国通用招标网暨中盐集团电子采购系统上线发布会

2020-10-09

 10900.jpg

928日,由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公司承办的“中国通用招标网暨中盐集团电子采购系统上线发布会”在京召开。受任珑会长委托,我会李小林副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小林副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中国通用招标网暨中盐电子采购系统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公司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对中招协工作的鼎力支持!他指出,“一网一系统”的上线标志着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引领招标采购服务数字化转型又迈出了坚实步伐,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推进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积极推进“互联网+”招标采购的重要体现。

他希望,中央国有企业和招标采购行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数字经济战略,努力实践依法招标采购与企业现代智慧供应链体系的深度融合,推进企业供应链、产业链和价值链融合发展。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完善公平竞争制度,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加快建立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心协力,砥砺奋进!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