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信息 >正文

[浙江]亚运会重要交通保障项目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首片T梁试运顺利完成(图)

2020-10-16

 

10月12日11点,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预制梁试运顺利完成。

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为现状互通改扩建,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的交通保障项目,是实现天目山快速路-艮山快速路贯通、打通杭州东西向交通主动脉的重要节点,是钱江新城进入城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交通枢纽,对改善钱江新城的交通条件、增强杭州城区与外围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加快沿线经济和社会发展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运输为预制T梁正式运输前的路线试运,目的在于验证运输路线是否合理且畅通,排查运输路线中运输困难或无法通行的路段,提高下一步正式运输的安全性与效率。试运的成功,为项目共计593片预制T梁远程运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第TJ01标段共完成桩基浇筑472根,完成占比42.4%;完成承台浇筑62个,完成占比18.2%;完成立柱浇筑49个,完成占比14.6%。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