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青岛城阳政府采购快速反应积极行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20

 

2020年9月份,城阳政府采购共完成118个项目,占2019年全年项目的30%,创历史新高,受到了交易各方的认可。

对城阳政府采购而言,今年9月,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月份。一是有两个项目在完成网上签到,由于台风原因在进入评审环节后网络中断,无法继续进行,也不能确定网络恢复的具体时间。政府采购科快速反应,在取得行政主管部门及采购人等交易各方的同意下,积极与市大厅、兄弟区市协调,借用评审场所继续进行交易活动,保证项目能够顺利进行。最后,在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区政府采购监管部门的全程监督下,我们到崂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时加班圆满完成了这两个项目的评审工作。二是有位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突发疾病,政府采购科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陪同专家到医院就诊,得到及时救治,受到了患病专家及其家属的衷心赞誉。同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市大厅及平台软件公司重置该项目,补抽专家,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的评审工作。三是合理调节开标室、评标室的电脑设置,及时更新电子评标系统,确保最大限度的开评标数量。面对这些挑战,我们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针对本月项目剧增的现实情况,采取了双休日加班服务、错时开标等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政府采购项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来源: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