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正文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北京分公司负责人的公告

2020-11-13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前身是深圳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于1996年经原国家经贸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深圳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于1999年进行公司化改造,成立了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原深圳市贸易工业局的事业单位。2006年公司转企成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国资委平台公司)所属的全资国有企业。2019年8月,根据深圳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方案和市国资委工作部署,由深投控系统划转至深圳交易集团,成为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具有工程招标甲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甲级资质、国际招标甲级资质和工程造价咨询资质,是深圳市属国资国企系统的专业招标机构。在军民融合领域,深国招也走在了行业前列,是深圳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也是深圳唯一具有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质和入选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全军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名录”的招标机构,军工、国防领域业务发展势头迅猛。

因公司管理及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分公司负责人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高级职称或工程注册类职业资格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2.具有7年以上招标、咨询业务工作经验;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4.政治上可靠,大局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等综合管理能力。

(二)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

上述任职时间,“以上”或“以下”均含本数。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岗位申请表(附件2)及个人简历发送至sunx@sztc.com ,邮件主题及岗位申请表电子表名称请以“姓名+意向岗位”命名

 

 

    来源: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附件1:岗位任职资格条件.doc
   
附件2:岗位申请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