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动态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交易金额1453.45亿元

2020-11-17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11月4日,由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云享经验·创新应变”——2020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培训交流活动“走进交易中心”栏目播出“走进石家庄”,从看平台、说亮点、聊体验、谈技术、望未来五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高服务质量和规范交易秩序、创新利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及成果。

据介绍,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石家庄市智慧云平台为架构设计,构建“一张网+三平台+N系统”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实现了市、县(市、区)一体化建设,主要涵盖了工程建设、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排污权交易和医疗设备采购六大领域,在全国省会城市中率先将排污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全覆盖。同时,通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现了全程网上留痕、全程受控、全方位安全、阳光运行。据统计,该中心自成立至今年9月,共完成交易项目8807宗,总金额1453.45亿元,节约资金23.64亿元,增收139.61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