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1-17

 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DSC02541.jpg

11月11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期间,赴协会理事单位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勇,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参加调研。

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反映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同时对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叶勇副总经理介绍了贵安新区开发投资的基本思路和最新工作进展。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在党建等方面的积极实践给予肯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的核心要义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对招标采购发展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作为中招协常务理事单位,作为第八个国家新区贵安新区所属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要加快实现从招标代理向咨询全产业链的转变,为新发展阶段国家新区建设和贵州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她表示,中招协将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协会脱钩后的服务创新和工作质量提升,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会员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