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1-17

 普诚正华DSC02353.jpg

11月11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期间,赴协会会员单位普诚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参加调研。

普诚正华董事长廖文婕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任珑会长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在交流座谈环节,廖文婕董事长向任珑会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企业发展中的经验和心得,普诚正华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何鸿浩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企业在重视人才培养、注重服务创新、积极推行全过程工程咨询等方面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的核心要义就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会议还提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普诚正华在政府专项债咨询、产业规划咨询、人工智能和BIM 技术等方面的探索创新正是对新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企业“将技术做到极致、将服务做到极致”的服务理念则是对高质量发展的生动诠释。她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对标国际优秀咨询机构,坚持创新引领和市场化路径,在新时期展现新作为,释放更多活力,为民营咨询机构在新发展阶段的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实践。

任珑会长还向廖文婕董事长介绍了中招协目前正在开展的行业标准编制、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等工作。廖文婕董事长表示,将在做好咨询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协会工作,更好发挥自身作用,努力为新发展阶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