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任珑会长一行赴弘典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1-17

 弘典建设咨询1.jpg弘典建设2.jpg

11月13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在参加全国招标投标协会第十八次会长联席会议期间,赴协会理事单位弘典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典咨询”)走访调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石国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政策法规处处长经志刚,贵州省招标采购协会会长杨波参加调研。

弘典咨询董事长陈铁军、董事总经理刘勤对任珑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任珑会长参观了企业现代化办公场所,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在交流座谈环节,弘典咨询工作人员就企业咨询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双方就企业发展和行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珑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对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这对招标采购发展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弘典咨询作为一家在市场洗礼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殊为不易,给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招标采购行业带来了新气象,给民营咨询机构带来了发展信心。企业通过找准定位下好先手棋,通过价值服务做强基本面,通过补齐短板提升竞争力,加快从单一程序性服务向全过程咨询服务和增值服务转变,帮助客户做到物有所需、物有所值乃至物超所值,积极推动企业从优秀向卓越发展,为业界企业在新发展阶段转型升级和创新服务提供了新思路、新样本。她希望弘典咨询积极发挥中招协常务理事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秉持价值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为新时期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探索,发挥更大作用。

陈铁军董事长、刘勤总经理表示,弘典咨询将在新发展阶段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忘企业初心,创造咨询价值,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积极支持和参与中招协工作,争取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