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信息 >正文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激扬奋进 助力海南打造传世精品

2020-11-30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深夜,时钟已渐渐指向0点,窗外月明星稀,海风徐徐,安宁静谧。而此时,海南省迎宾馆二号楼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此起彼伏的讨论声,来去匆匆的脚步声,叮叮当当的敲打声……声声铿锵。人群中那几个熟悉的身影,正是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工作团队,这是他们奔赴海南的第二个深夜。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他们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争分夺秒,连续奋战,全力以赴落实第二天即将召开的海南省艺术中心(演艺中心)、美术馆建筑概念方案评审会各项准备工作。

自去年起,公司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继海南省科技馆、群艺馆、琼艺会馆、省新闻中心后,公司已承接海南省会城市十大公共文化设施项目中的六个。这两个项目的实施将填补海南省没有国际一流专业剧场、没有省级美术馆的空白。

虽然全球疫情不容乐观,但是项目得到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荷兰、丹麦等地的世界顶尖设计团队的热情参与,中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所取得的杰出成效和中国经济在疫情期间所表现出的强大韧性,给了参与者充分的安全感和信心。他们将通过视频连线同场角逐,接受国内知名院士、专家、教授等重量级评委的现场评审,共同为海南打造传世之作。

121.jpg

 

 

   来源: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