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正文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王淑舜董事长一行来访我会

2020-12-25

12251.jpg

12月24日上午,我会理事单位,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王淑舜董事长、彭宁副总经理来访我会。任珑会长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淑舜董事长和彭宁副总经理首先对中招协多年来对法正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法正公司成立30多年来,从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到目前拥有决算审计、资产评估、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造价、监理等多项专业资质。自从加入中招协,近几年公司通过参加中招协培训、交流研讨等活动,受到很大启发,在电子招投标平台建设、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开展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大进展。王董事长表示这得益于中招协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今后能够得到中招协更多的指导。

任珑会长代表中招协对王淑舜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法正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法正公司通过组织员工参加中招协初级招采人员测试来提升公司员工专业素养表示赞赏。任珑会长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像法正这样的民营企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秘书处